song.

瞬间即是永恒.✌🏻+👍🏻

【翔霖】

娱乐圈短打

写作业中间的零碎产物~

勿上升正主

食用愉快🌹



1.


“ OK…卡!严老师这场可以过了。”


绿布前正与男二殴打的男人停下来,松了一口气。终于过了。


这场戏由于是打戏,再加上男二是一个新手演员,所以拍了很多遍都不过,这回那个新手演员貌似已找到状态,很顺利的过了。


严浩翔回到休息室,打开手机一看,99+条未看消息,99+个未接来电,他扶了扶额,无奈地打开vx,结果发现,贺峻霖被欺负了。


2.


公司里,贺峻霖蜷缩在角落里不敢抬头。他的面前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。


“ 就你是吧?还严浩翔绯闻对象?我告诉你我老公才看不上你这下流的东西!” 说完还在他面前吐了口唾沫。贺峻霖一声不吭。


几分钟后,张真源赶了过来,他看到这一景象惊得下巴都掉了下来。“ 不是,贺儿你咋了?怎么可能被她欺负呢?” 张真源走到贺峻霖旁边忽视了站在一旁的吕琦钗。吕琦钗见状不管三七二十一拉住张真源胳膊不松手,还娇滴滴弄那个可怜的样子: “ 张总~我只是在为我老公讨回公道而已,不希望他被这样的下流仔扰乱了前途……” 说完还可怜巴巴地对对小手。👉🏻👈🏻

【呕……】


张真源推推眼镜,甩开吕琦钗的胳膊,上前把贺峻霖扶起来,拍拍他身上的灰,问他: “ 你怎么能纵容她打你骂你呢?” 贺峻霖摇摇头,回答他说: “ 我不想这样下去了,继续下去,这样的生活没完没了。”


“ 我想做回我自己。”


3.


严浩翔赶到张真源公司的时候,贺峻霖已经离开了,他看向张真源,眼里满是急切 “ 贺儿呢?贺儿他去哪儿了?” 张真源摇摇头,只是递给了他一张纸条,让他自己看。严浩翔双手颤抖着接过那张纸条,打开,是一封信。


亲爱的小熊: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你在娱乐圈里混了五年了,希望以后几十年你能照顾好自己哦!

  兔子不是故意不陪你的,只是你的粉丝太疯狂,一次又一次地打扰我…我有点不开心,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。请你不要怪我。

  我们会在顶峰相见的,相信我,有缘人总会见面,而我相信我们是有缘人,好好演戏哦!等下一次遇见的时候,我可能就是大老板了,下次你就得叫我贺总了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: 兔子

  

严浩翔把信叠起来放进口袋里,心情说不上来得复杂……


他们,真的分开了,五年来头一次分开。


4.


五年后,小熊在一个悬疑剧中遇到了兔子……


“ 严浩翔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 好久不见。”


End.


算OE,写作业简的产物不是BE很不错了。

【觉得自己文笔真的好幼稚。】

祝大家看文愉快~


评论(5)

热度(13)